72岁的第一百货老楼本月起全面修缮

李欣欣 2008年05月12日09:09 新闻晨报

  晨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百一店了解到,本月起,72岁的第一百货老楼正式全面装修。除了地下一楼及一层继续营业外,商场的2-8楼都已全面暂停营业。今年9月底,2-4楼将重新迎客,而5-8楼则将于年底开放。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南京路步行街的市百一店,注意到商场的外墙已经搭起了脚手架。据有关人士介绍,本周末,脚手架将全部搭好,而商场内原有的管道、电线等设施将陆续拆除。另外,商场内的升降梯也将重新“挪位”,移到更靠近步行街的位置,同时一楼的滚梯也将进行改造,变为“剪刀式”扶梯,今后顾客无须绕行商场半圈才能下楼,增加购物的便利。

  由于市百一店店址是历史保护建筑,因此商场不会对其外立面进行装修改造。不过,商场会将外墙的灯管照明改为泛光照明,更加衬托出老建筑的古典味道,同时夜景效果也更好。

  另外,在商场重新亮相后,市百一店新楼和老楼之间将全部打通,3楼至7楼都将有两个主通道相连。另外,商场还将对品牌进行一定的调整,在保持大众化风格的前提下,将品牌进一步升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