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睡眠记忆 诺伊曼专卖店沪上开业

2008年05月15日13:49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曾经贵为宇航员专用的太空绵(记忆绵)产品近期开始走入千千万万寻常百姓家。位于虹口区海伦路236号的诺伊曼记忆绵床品专卖店于5月15日正式营业。

  早在20世纪80年代,美国宇航局(NASA)为缓解宇航员升空及返回地面时臀部及腰部所承受的巨大压力,专门研发了一种神奇的贵族材料太空绵(记忆绵),通过8年23000多例临床实验后,证实其具有防止脊椎弯曲、缓解颈椎腰椎不适和促进血液循环、减少翻身次数等效果。由于当时的制造和加工成本较高,因此还无法在民用领域普及。近年来,以诺伊曼等为代表的企业从国外引进了记忆绵的生产工艺并专注于生产太空记忆绵产品,使得“太空绵走进百姓家”成为了现实。据悉,成立于1988年的诺伊曼公司,拥有4万平方米的厂房和先进的进口设备,其业务已遍及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希腊、日本、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其产品采用的记忆绵感温记忆粒子,能跟随人体重量和体温高低起伏,平均承托身体的每一个部位,形成完全符合体型且软硬适中的凹凸面。

  专家介绍称,一般枕头和床垫未将身体重量平均分布,导致在颈、腹、腰及脚的周围形成压力点,可能造成一般痛症和妨碍血液循环,引起不必要的翻身,影响睡眠质量。太空记忆绵产品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能给颈部、身体提供舒适感受,且身体与枕垫接触可达到释压的效果,使肌肉放松,加强承托并保护脊椎健康。此外,太空记忆绵产品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减少睡眠翻身次数,缓解肌肉疲劳和酸痛,免除睡眠时的闷热感,帮助快速进入良好的睡眠状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