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重亚洲市场 deCarta推出实时双向导航服务

2008年05月16日18:20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deCarta领先的地理空间软件平台支持了当今最成功的基于位置服务(LBS)应用,包括Ask.com,Google,Verizon和Sprint Nextel,占有北美该市场90%的份额。该公司于2006年在中国成立分公司,2008年中国研发中心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落户。日前针对下一代个人导航设备宣布推出与智能手机的实时双向可连接导航服务(Connected Navigation)。

  deCarta不仅提供平台,同时提供内容。可连接导航系统能够通过网络向个人导航设备与智能手机提供实时双向的位置服务(LBS)。使用者可以随着所在位置的变化,通过deCarta获取主流地图数据提供商的数据内容,如Internet本地搜寻、交通状况、天气情况、驾驶导航等实时动态信息。

  实时本地搜寻导航系统做为移动增值业务在未来的发展趋势是巨大的。deCarta看重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无线网络市场。中国拥有众多的个人导航设备(PND)与手机制造商。deCarta可灵活定制且无商标的导航应用软件能够为PND与手机制造商提供完善的、个性化的、具有竞争力的导航产品,从而提高产品的全球竞争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