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戛纳挖掘艾西瓦娅•雷的美丽秘诀(组图)

2008年06月04日15:46

  我想应该是我的精神、我的良知。它一直伴随着我,是真实的、诚实的、正面的、也是我最珍惜的。.

  你的丈夫怎样?他最喜欢什么?

  我不知道,你得去问他。

  关于你的婚姻,当时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

  我们试图保持低调,只在家人和朋友之间举行。因为这的确是非常私人的事情,我们希望能够在私下进行。但是有消息传出去了,有人开着汽车过来拍了一些照片并放在媒体上。有些事情被传出去,还有很多的谣言。但对我来说,婚礼那时是一个特别的时刻,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性。

  你是如何准备你的婚礼的?

  那是一段狂热的经历,因为当时我还在拍一部电影,而且即将拍完,我必须完成那部电影。当时的时间安排非常紧张,我们必须紧急收尾大量工作,因为我即将休假准备婚礼和蜜月。那段时间我非常忙,一切的忙乱、紧张和激动都让我记忆忧新。人生中只有一次,一切都是值得的…

  你的生活有了哪些改变呢?

  我想,我和我生命中所爱的人生活在一起,生活就是现在这样美好,这是个美丽的世界…

  你仍然住在孟买?

  是的,孟买是我的家。 .

  你现在是不是和你的丈夫一起旅行?

  目前是的。我们一起度蜜月,现在我在戛纳短期停留,只待两天,然后我们继续度假。之后我们一起回印度。

  你和梅丽•史翠普即将要拍一部基于法国电影“混乱”的电影。有没有什么可以透露的?

  那是我非常喜爱的一部电影。他们不停告诉我说这是和HBO电视台合作的电影,HBO电视台一直在看剧本。梅丽•史翠普现在在拍她自己的电影,我也一直在忙着拍摄我自己的电影。我们将来会看看各自的工作计划。

  从去年开始,你一共拍了多少部电影?

  去年是非常忙碌的一年…我在印度拍了三部电影,在国外拍了两部。《被激怒的女人》(Provoked)是一部英语片,最近刚刚投放的。《最后的传奇》将在今年八月开播。这部电影曾经在俄国上演,并且受到广泛欢迎,为此我很感谢热情的观众们。现在我正在印度拍摄一部电影,即将在今年十月上演。

  你对电影制作感兴趣吗?

  我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就目前而言,我的工作已经满了。如果你问的是我的兴趣,我有很多的兴趣爱好,很多的想法,而且电影行业有很多的机会。以后的事情等以后再说吧,我现在没有很多的空闲时间。

  你和好莱坞的联系怎样呢?

  正如我刚才所说,本季度我的时间已经全部挤满了,我现在正在拍摄一部电影的收尾,而且到今年九月份之前我还有两部电影要在印度拍摄。九月份之后我还没有工作安排。我现在还在看一些剧本,然后才能做决定,将来可能会在印度或者好莱坞拍摄,主要取决于工作日程安排。现在我在读剧本。

  作为一名演员,你喜欢做什么?

  我觉得做一名演员是件非常幸运的事情。我的工作是我所热爱的,我非常喜欢我现在的工作,也充满了激情。这是个非常好的工作。

  你是如何成为演员的?

  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成为一名演员。我的家人和朋友中没有人从事电影业。我以前比较喜欢医药学和艺术。当我还是高中生的时候,我开始喜欢理科和文学,所以我报名到一所建筑学校读书。我在那里待了一年半,然后我成为了世界小姐,从此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没有完成我的建筑学专业,有很多拍电影的机会,而我身边的很多人认为我应该去拍电影,所以我选择了这个行业。我很高兴自己当初所作的选择,我也很满意我现在的生活!

  你的事业一路顺利吗?

  没有,这是个学习的过程。我第一部电影的票房并不成功,但是印度最好的电影导演和电影制作给我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他们都是最优秀的,我必须在工作中迅速地学习和成长。我和最优秀的人一起合作,这是生命中的一次绝佳机会,我从他们身上学习,并做出自己的奉献。

  你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印度女性大使,这种感觉如何?

  谢谢你。能够让全世界认识印度和印度的人才,这是件非常光荣的事情。在合适的时间站在合适的位置,这种感觉很好。能够看到自己的付出有所收获,是件幸运的事情。

  你有没有什么兴趣爱好?

  我的工作就是我的热情所在,电影涉及到一切。我喜欢音乐、跳舞、旅行以及和不同的人接触。我也喜欢看电影。我总是说,我是电影的一部分,同时我也是观众。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