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杜岑•克洛斯 哪位幸运儿赢得芳心(组图)

2008年06月04日15:53

  让我们谈谈巴黎欧莱雅。作为巴黎欧莱雅的新代言人,你的感觉如何?

  首先,我感到非常荣幸被选为巴黎欧莱雅的代言人之一,因为我知道巴黎欧莱雅的代言人中模特儿并不多。巴黎欧莱雅一向选择非常著名的女演员作为代言人,这次他们选择了我让我感到非常荣幸,感觉棒极了!

  对你而言,巴黎欧莱雅意味着什么?

  首先它是全世界最著名的化妆品品牌,包括彩妆、护肤、护发等。对我而言,巴黎欧莱雅带来的不仅是一种典范,它更意味着一种认可,从此我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达到了一个新高度。巴黎欧莱雅是个非常伟大的品牌,而且符合大众消费水平。这也是我为什么乐意为巴黎欧莱雅代言的原因。

  你最喜欢巴黎欧莱雅的哪些产品?

  巴黎欧莱雅公司让我尝试各种产品,我一直在用的是Nutribronze(中国未上市)和专业UV防护系列的防晒喷雾。这几天这里太阳比较大,但我没有被晒黑,巴黎欧莱雅产品的效果真的很好,防晒系列、护肤系列都不错。当然我的最爱还是巴黎欧莱雅彩妆系列,我喜欢尝试各种不同的事物,比如巴黎欧莱雅明晰纤长睫毛液,它使睫毛增长的妆效清新自然,因为还有适合乘飞机时用的巴黎欧莱雅凝养抗干燥紧致美体乳。

  你喜欢唇膏吗?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的母亲曾经有一款粉红色的口红,那时候我经常会用。在我还很小的时候,我就很喜欢化妆。

  你有没有什么保持美丽的秘诀吗?

  事实上我没有什么秘诀,的确没有。也许是因为,我从不掩饰什么心事,我生来就是这样,所以我每天都心存感激,感激我的父母、我的家庭,感激我有现在这样的生活,也很欣慰直到今天我所做出的所有决定都是正确的。

  你每天的生活习惯是怎样的?

  我每天都喝很多的水。因为经常要东奔西走,所以睡眠并不是很好。但我对自己的身体健康非常在意,这一点是我父母从小教会我的。我总是吃自己家园子里采来的新鲜有机蔬菜,现在也一直努力保持这种习惯。除此之外,我选择试用优秀的产品,比如巴黎欧莱雅的产品。护肤非常重要,一个人的容貌50%取决于护肤的好坏,所以每天上床睡觉之前,我一定会把脸洗干净。

  关于保持美丽,你有没有什么建议给其他女性?

  我想你只需要保持自信,尽管有时候这并不容易做到,但当你感到自信,并且表现出你的自信时,你周围的人就会看到,这就是你的魅力所在。我相信一个人的美来自于内心,真的。

  你怎么看待你的名望?

  事实上我并不觉得自己有名。当人们看到我并认出我时,感觉很好玩,至今我还都无法相信。还有当来到戛纳,被大家看作是一位女明星,而其实我只是模特儿。身处在这么多名人之中,真得让我自己都难以相信。我要感谢巴黎欧莱雅,因为巴黎欧莱雅我才来到这里,开始体验这样的生活。这就像梦一般美好。当我很小的时候,我甚至都不敢想象会有这样的生活,会穿上像公主一样的裙子。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