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生”招生结束 共录取新生8100人

李雪林 实习生余倩倩 2008年06月20日11:12 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08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简称“三校生”)的录取工作日前全部结束。今年本市招收“三校生”的普通高校共25所,招生计划8266;共录取新生8100人,其中非艺术类专业录取6897人,艺术类专业录取1203人。

  据悉,一、二志愿共录取了7424人,13所院校完成了招生计划,12所院校的800余个余额计划全部向社会公布,进行补填志愿录取。共有898名考生通过声讯电话进行了志愿补填。有余额计划的院校录取补填志愿考生676名。

  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招收的艺术类专业由于对专业技能的要求较高,考生填报志愿资格受到限制,100余个计划未能完成;上海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三所院校由于理科专业填报人数(含补填志愿人数)小于公布的计划数,也未能完成计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