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世界休闲小姐的脚步畅游苏州(组图)

2008年06月25日14:38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来自世界各地的75名休闲佳丽云集苏州相城,巡游江苏蠡口国际家具城、荷塘月色湿地公园、渭塘中国珍珠宝石城,全方位拉开’2008苏州相城中国珍珠节暨世界休闲小姐总决赛活动的序幕。

  哪里聚集美女,哪里就有眼球经济。此次开展的2008苏州相城中国珍珠节暨世界休闲小姐比赛,就为自古即流传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苏州带来了“美女经济效益”。跟随世界休闲小姐的脚步再去领略一番苏州美景。

  中国最大的以荷塘为主题的湿地公园——荷塘月色

  正是荷花盛放的季节,满眼碧绿,一池荷香。层层的叶子中间,粉红的花瓣,金黄的花蕊,亭亭玉立,妩媚动人,如一颗颗出水的明珠,更如刚出浴的美人。佳丽们漫步荷塘长廊,远观荷叶丛生摇曳,荷花点缀其中的美丽场景,近观荷塘中玉质荷花仙子的美貌,仿佛荷花精灵下凡人间。

  湖中泛舟、炒茶、泡茶、品茶,优雅的举止,梦幻的景致,仿若瑶池边盛宴,众仙子齐聚一堂。

 [1] [2] [3] [下一页]

>> 更多精彩图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