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移动推出多种迎奥运优惠大礼包

2008年06月25日16:31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闯关赢话费 980元充值卡等你拿

  即日起至7月31日,所有上海移动客户都可参加“闯关赢话费----迎奥运知识接力问答”活动。摁动拇指,在快乐学习奥运知识的同时,轻松赢取话费,并有机会抽取价值最高980元的福娃纪念手机充值卡。

  客户编辑短信“闯关”发送到10086参加活动,在了解答题规则后便可开始答题流程。每位客户最多可以回答8个问题,如能在1小时内准确无误闯过八关,就可获赠3元话费;连续答对5个问题的客户可获赠2元话费;连续答对3个问题,可获赠1元话费。

  另外,即使你只答对1题,也可在活动结束后参加幸运抽奖,赢取价值980元、380元、180元不等的福娃纪念手机充值卡。

  充值有大礼 50元抱福娃回家

  “为奥运加油,充啊!”现在,“奥运喜充天”活动现在有了更多优惠。从6月12日持续到7月12日(资料中时间不统一,还有一个是月底的),凡参加“迎奥运充值享礼活动”的移动手机客户,只要一次性充入50元到200元不等的话费,就能抱回各种福娃礼品。同时,还可获赠一份奥运彩信报。

  活动期间,所有在网客户前往上海移动各营业厅为手机充入一定金额,即可获赠相应礼品:充值50元可获赠心型奥运福娃抱枕,充值金额从次月起分5月返还,每月返还10元;充值100元可获赠福娃马术玩具,充值金额从次月起分10月返还,每月返还10元;充值200元可获赠奥运吉祥物闪存盘,充值金额从次月起分10月返还,每月返还20元。

  后付费客户在缴清历史账单费用后也能参与其中,凡2007年前入网的全球通、动感地带客户还可一次性获得208积分或208M值回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