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克劳蒂亚•雪佛 寻找她最爱的产品(图)

2008年06月26日16:04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你在欧莱雅公司担任什么角色?

  我与欧莱雅公司合作已经有十二年了;甚至当我刚刚开始我的事业,还不太出名的时候,我已经为欧莱雅公司做过一次广告,因此我和欧莱雅的渊源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我认识公司里的每一个人,他们就像是我的朋友。欧莱雅正在做大量的研究,因此,为这样的公司工作,你自然而然地就会喜爱它的产品;当你谈论它的产品时,丝毫也不需要假装,因为这种喜爱是发自内心的,而且我也一直在用欧莱雅的产品。这个很重要,就是你生活方式中的一部分。

  你最喜欢的是哪几款产品?

  我最喜欢的有一款叫做表情纹激退晚霜(Wrinkle De-Crease)和Skin Remodeler,还有欧莱雅注活胶原去纹细致霜(Collagen Eye Filler)。护发产品中,我用的时间最长的是防折发滋润香波 (Elseve Shampoo)和防折发修护发膜(Anti-Breakage)。这些已经成为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我的头发发质很好。

  你的皮肤很健康,有没有什么秘诀?

  我做的都是很普通的,大多数女人都是同样的做法:我喝大量的水,这对皮肤有好处。我不抽烟,也不大喝酒,最多就是偶尔喝一杯红酒。我会去竞走,这样出汗对皮肤有好处。还有不要吃太多油炸的食物和巧克力。上床之前把脸妆洗干净。这些都做到的话,肤质就会很好。我喜欢吃有机食物。我个人相信有机食物对皮肤有好处,因为它没有添加剂。

  自从1987年你的事业开始以来,你就是一位真正的美丽代言人。这个对你的生活有没有带来什么麻烦?

  我并没有感到什么压力。我一直都在尽最大的努力尽可能做到最专业。我想,如果你热诚地喜爱某样东西,你所做的一切都会围绕着它,并且你需要知道你所做的都很了不起。这正是我对自己事业的态度和看法。我在开始事业的时候并没有想过我要出名,所以才要做模特儿。我告诉自己:“我想要成为模特儿,因为我要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模特儿”。我觉得这个是一种更健康更积极的态度。对于那些只是因为想要出名才选择娱乐界的人来说,我为他们感到难过。我对今天的自己非常满意,因为我可以工作而且是与优秀的设计师们一起工作。

  在过去二十年里,你没有什么变化。你如何看待过去的二十年?

  我一直都很害羞,同时又很坚强。我是一个坚强的女人,因为即使是在我事业刚刚开始的阶段我也从来没有哭过;但我很害羞。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感受到自己成长为今天的我所取得的巨大进步。尽管我仍然很害羞,但我知道如何去处理和看待这种性格。我现在感觉好很多。

  你如何成功地协调你的职业生活和私人生活?

  我很幸运,因为我拥有一份事业让我到今天仍然可以选择我想要做的。我并不需要为了生活而工作。我已经连续工作了二十年。现在我可以选择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工作。我有两位助理,我和他们一起去寻找最出色的东西;其余时间我和家人待在一起。

  你是一位怎样的母亲?

  我一直想要做像我妈妈那样的母亲,在我们需要的时候,她总是在我们身边支持我们。但因为我有自己的事业,所以我不能真正做到这一点。不过我愿意尽力去做,并和我的孩子们一起游戏,共进午餐。当他们有足球比赛或芭蕾舞课时,我会去看他们。对我来说,这是一天中最重要的时刻。我希望他们能有一定的纪律,在这一点上我比较严格,比如他们吃的所有东西都必须是有机的;当然,如果他们去参加朋友聚会的话也允许有例外。

  当你的孩子们看到他们的母亲上杂志或电视时,他们是什么反应?

  他们现在还不了解,因为他们一个两岁,一个四岁。他们以前也在电视上看到过我,比如在德国世界杯上,那时我的全部家人都在看电视,我的孩子们在问我什么时候会回家。他们现在还很小,不会有什么想法。

  你将来希望继续做演员吗?

  我喜欢看电影,而我的丈夫是制作电影的。作为他的妻子,我支持他的工作。至于我自己,我曾经拍摄过一些电影,但我从来没有主动想过去找电影拍,而是机会找到了我。我那时还没有自己的家庭,所以我就试着去拍电影,不过拍电影并不是最大的爱好。我想我不大愿意和我的家人分开。我所热爱的是设计师、广告和摄影。它们就是我的世界。

  你怎么看待模特儿的压力?

  随着你变的出名,狗仔队也会随之而来,你得学会让自己习惯这个。看到有人试图与狗仔队争辩时,我觉得是没有必要。毕竟,这只会让你更难受,除此之外不会改变任何事情。

  当我开始工作的早几年,到处都是狗仔队追着我。我意识到他们在改变我的生活。我不能到自己房子外面去,太恐怖了。我决定要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生活,于是我假装他们不在那里。这是最好的应对态度。

  简方达是欧莱雅的新代言人之一,她对你而言意味着什么?

  对我来说,简方达就是一个女人能够想象的变老之后的完美榜样,因为她美丽、高雅,就像年轻女人一样精力旺盛。她是女性的榜样。简方达把自己照料地很好,而且很快乐。

  你觉得二十年或者三十年之后你会不会像她一样?

  我想我会变得平衡。我现在很满意自己,也为自己所做过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我没有遗憾,只有美好的回忆。我爱我的孩子们,所以我希望和他们一起成长。对于未来,我没有任何恐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