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20%乳霜 开启面纸新革命(图)

2008年06月30日13:41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乳霜面纸
乳霜面纸

  1998年首张“五月花”生活用纸问世,经过十年磨砺。2008年,有着70年制纸经验的永丰余五月花, 特别关注消费者的需求,推出全新乳霜面纸。将平常用于保养肌肤的乳霜, 利用专业的制纸技术将其加入面纸中, 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面纸、卫生纸是生活上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但简单的一张纸, 其实有不简单的学问。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纸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希望每天碰触肌肤的面纸可以在柔软一点, 再滑顺一点, 纸粉, 细碎可以少一点。另外,感冒的病人或是过敏性鼻炎的人也希望不断重复擦拭鼻子后不会造成皮肤的干燥、脱破。针对此类问题,五月花想到在产品中添加20%天然乳霜,乳霜内的保湿因子,让使用时柔滑感增加。

  乳霜的添加乃是依据多次国内外乳霜产品测试比较及消费者试用体验所得,五月花不断偿试着一张面纸所能接受的乳霜添加量,也从人体肌肤的最完成接受度来调整,从而得出添加20%乳霜成分的最佳配比。特别添加的天然甘油和天然清凉茶醇即使是感冒、过敏性病症高发季节甚至干燥的北方的状况,反复使用也不会出现传统面纸常常会令肌肤出现的干燥、破皮的现象,此举开启了一场面纸的新革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