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上海交通智能地图发布 信息量更多

2008年07月01日10:17 文汇报

  今天起,市民只要登录上海城市交通网(www.jt.sh.cn),点击“地图查询”栏目,就可通过新版上海城市交通网智能地图获取更多、更全的公共交通信息。

  据了解,新版“上海交通智能地图查询系统”由上海城市交通信息中心研制成功,并于日前顺利通过评审。今天上午10时通过“上海城市交通网”向市民发布。与2001年推出的第一代“地图查询系统”相比,新版“上海交通智能地图查询系统”有以下三个特点:

  信息更加准确。本次新版系统录入全上海约7000多条道路,27000多个门牌数据和约6000个住宅小区信息,其中包括外环线以内约1700条道路的24400个门牌数据,平均一条道路就有15个门牌数据。

  功能更加完善。除保持原系统收录的本市轨道、公交和轮渡线网等信息外,新增本市外环线以内1000余个停车场(库)信息,以帮助驾车族查询停车场(库),减缓道路拥堵。

  操作更加方便。新版地图查询系统操作界面简化,在一个界面内可以完成所有功能和数据服务内容的展示,避免反复切换,方便用户使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