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慈善经典 万宝龙壹基金限量版出世(组图)

2008年07月03日17:49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万宝龙亚太区主席及总裁詹兆安先生(左)、李连杰(右)
万宝龙亚太区主席及总裁詹兆安先生(左)、李连杰(右)

  万宝龙(MONT BLANC),1906年在德国汉堡创立,近一个世纪以来,以其经典的书写工具驰名于世。

  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是在中国红十字总会架构下独立运作的慈善计划和专案。壹基金提出:“1人+1元+每1个月=1个大家庭”的概念。

  2008年7月,上海。万宝龙亚太区主席及总裁詹兆安先生和李连杰现身上海中信泰富万宝龙旗舰店,为万宝龙特别创制万宝龙壹基金限量版墨水笔揭幕。是慈善让他们走到了一起。詹兆安先生当场授予李连杰一只独特的蓝色壹基金限量版墨水笔。李连杰声称会一直用这只笔签署壹基金合同,直到他退下壹基金CEO之职,会将它继续传给下一位继承者。

万宝龙壹基金限量版墨水笔
万宝龙壹基金限量版墨水笔

  “帮助他人赋予成功以真正含义”是万宝龙的品牌精髓;“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是壹基金口号。当两者找到了共同点的时候,30支万宝龙壹基金限量版墨水笔横空出世。以750白金精铸的万宝龙壹基金限量版墨水笔凝聚顶级镂空工艺,笔身镶嵌晶莹钻。笔帽的钻石“1”字图案取材于壹基金的标志。18K金笔嘴刻着壹基金的“1”字笑脸标志,清晰表达“同壹世界 全球壹家、壹基金 壹家人”的意念。李连杰称其参与了此款笔的设计,笔身整体透明镂空,表示壹基金的透明性。

  万宝龙对推动教育文化等福利活动壹心壹德,承诺此次特别创制的30支万宝龙壹基金限量版墨水笔每出售一支,将向壹基金捐赠5,000欧元,共同为地球大家庭出壹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