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上海城"圣诞梦幻世界" 神秘"气球人"惊现

2008年12月26日09:41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12月24日,世界闻名的气球艺术表演者Banks在这个圣诞节降临虹桥上海城,用神奇又惊喜的“气球艺术”表演为圣诞梦幻世界增添更多梦幻色彩,将快乐气氛推向顶点。

  来自美国的气球艺术表演者Banks是一个本身充满神奇、为人带来无限惊喜的“气球人”。Banks独创且充满喜感的气球表演,道具通常只是一个直径约5英寸的乳胶气球:在约90秒的时间内,Banks把自己套在一个乳胶气球里,并以蠕动的方式行动、表演;同时,热情四射的打击乐和他的表演相互辉映,使整个表演更加丰富多彩、充满激情!Banks以气球人的身份足迹踏遍了整个世界,举世闻名的Quirkus马戏团曾和他同台表演;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的艺术中心,他赢得了最热烈的掌声;在拉斯维加斯的戏剧节,他的演出技惊四座;而NBA和迪斯尼也常常能看到他精彩绝技。

  虹桥上海城“圣诞梦幻世界”,是“气球人”Banks在中国上海的首站表演。12月24日到1月1日的圣诞新年狂欢期,“气球人”除了献上精彩的气球表演,还将邀请现场的快乐宾客一起加入,体验一把“气球人”的神奇和愉快!这种难得的亲身体验,绝对是一种值得珍藏的记忆。

  其实12月伊始,虹桥上海城购物中心已经成为了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圣诞梦幻世界:商场内外的绚丽布置装点出无限喜悦的节庆气氛,精彩的演出和美妙的圣诞颂歌也让人沉醉其中。“迪士尼小公主梦想成真”、圣诞颂歌及音乐表演、雪人拼拼拼等众多活动和游戏,让人们完全沉浸在一个梦一般的圣诞世界中;而把圣诞企鹅带回家、圣诞惊喜超值购、圣诞幸运大抽奖和圣诞即赢刮刮卡等组成的“购物有奖•惊喜连连”活动,更让购物的乐趣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

  虹桥上海城购物中心逐步成为上海又一个商业及消费中心,汇聚了知名主力商铺,融合了国内外众多时尚、美容、餐饮的顶尖品牌。其在提供高质量的促销推广和带给顾客难忘的购物体验外,还致力于成为一个一站式消费目的地,为各方来宾带来精致的商品和一流的服务,满足顾客的各种需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