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园区招商工作启动 包括茶餐厅等

靳慧 2008年12月31日09:30 东方网

  2010年上海世博会园区招商工作正式启动。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近日发布公告,公开征集世博会园区C片区公共区域餐饮服务供应商。

  本次征集的餐饮业态包括外卖式速食品、中式快餐、西式快餐、美食广场、品牌茶餐厅、主题餐馆、特色咖啡以及啤酒屋等。入选企业将合法有偿使用世博浦东园区C地块内的三栋餐饮物业,并依照行业及园区的规定负责餐饮项目的经营和管理。

  C片区三栋餐饮物业位于浦东卢浦大桥以西的后滩地区,面积分别为1275平方米、7250平方米和7250平方米,合计约为15775平方米,约占上海世博会园区餐饮设施规划总面积的1/5。

  其中,C04-G01地块紧邻C片区出入口,该出入口内规划有一个约10公顷的大型公共游乐场;C07-G02地块位于园区内人流和车流主通道;C10-G14地块位于长清路的园区出入口处。

  据了解,这三栋餐饮物业分别位于美洲国家馆、欧洲国家馆和非洲国家馆中间,均毗邻组团级休闲广场和人行、车行干道。附近密集的国家馆区将呈现别具一格的建筑景观,将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参观。同时,车客流主通道的交通便利和两个出入口人流集聚的优势,也将为该区域的餐饮带来较大商机。

  征集公告也对应征方资格提出了明确要求。除了注册资金或年营业收入方面的要求外,还要求应征企业必须有完整的食品经营质量管理体系,必须连续经营3年以上(截止到2009年12月31日),且从未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