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 Style风尚•秀淮海店盛大开张(图)

2008年06月30日14:13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夏季奥运会日益临近,你是否正渴望将自己装扮得奥运味十足?你能否想像“鸟巢”、“水立方”、“祥云”、“高度”、“火炬”、“五环”这些08奥运关键词呈现在你的头上?“Vogue Style风尚•秀”就能为热爱奥运的你量身打造出这六款奥运发型。

  “Vogue Style风尚•秀”是集美发、美容SPA、美甲、彩妆于一体的时尚造型全新概念店。全新概念店分别坐落于繁华而便利的徐家汇与淮海路地段,6月26日“Vogue Style风尚•秀”淮海店盛大开张。

  “Vogue Style风尚•秀”秉承了创作简约又易于打理的发型新概念。专为自然时尚,注重细节,热爱生活的各界人士打造形象,让顾客在享受重塑造型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自己在蜕变中更为自信、时尚的变化。装修风格独具匠心,是沪上独一无二的集欧式奢华复古与前卫精致新潮于一体的时尚专业店,在奥运到来之际为上海增设两大时尚地标。

  “Vogue Style风尚•秀”以奥运为灵感,史无前例地塑造了六款最潮“奥运发型”——“鸟巢”、“水立方”、“祥云”、“高度”、“火炬”、“国球精粹”,每个造型都是一个故事,每个造型都是一种文化的体现,并围绕“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主题,带领大家共同感受奥运活力。

  另外,还有专为时尚美眉设计的清爽夏季运动发型,能根据美眉的心情以铁丝、五颜六色的假发、璀璨夺目的水晶为你量身定做个性发型。

  “Vogue Style风尚•秀”拥有一流的造型团队,能在奥运年为时尚界平添“从头开始”的生机和活力,敢于将如此标志性的奥运指标完美呈现在你的头上,定能给爱尝鲜的时尚潮人非同一般的感官体验。

  相关信息:

  “Vogue Style风尚•秀”地址、电话

  淮海店:瑞金一路144号2-3F(近淮海路口)Tel: 54048868

  徐汇店:南丹东路386号(近漕溪路) Tel: 5424779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