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让生活更美好 第十届上海读书节开幕

鲁哲 江跃中 2008年07月04日10:03 新民晚报

  读书,让生活更美好。在上海读书节节歌《有一种希望叫读书》的歌声中,第十届上海读书节开幕式在同济大学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到会并讲话。

  上海读书节的活动内容围绕大局,贴近市民,贴近基层,有“阅读世博畅想未来”上海职工学双语系列活动、“知识照亮人生读书铸就辉煌———三十年来对我影响最深的一本书”征文活动、“我爱读书,我爱生活”2008上海书展、“交流好书节约资源”上海市民换书周活动、“读书,让企业更和谐”上海企(事)业单位读书推进活动、“同享知识共建和谐”创建职工书屋活动、上海社区读书活动特色成果展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上海老年人读书系列活动、“读书谋生创业”上海外来建设者读书论坛等16项大型活动。

  在开幕式上,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仲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豪,副市长沈晓明,市政协副主席朱晓明共同点击开通了杨浦职工电子书屋和网上谈心室;市领导向“阅读世博畅想未来”上海职工学双语系列活动分会场授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