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影响 浦东路面发生大面积塌陷(图)

蒋佳佳 2008年07月15日10:01 东方网
图片说明:锦绣路、高科西路路口因施工突然出现塌陷情况
图片说明:锦绣路、高科西路路口因施工突然出现塌陷情况

  东方网记者蒋佳佳7月14日报道:上海锦绣路、高科西路路口因施工突然出现塌陷情况,压断一根1.2米口径的自来水管,并造成附近道路交通拥堵严重。今天,交管部门采取管制措施,疏导交通。

  东方网连线SMG电视新闻中心记者宣克炅了解到,锦绣路、高科西路路面12日因施工突然出现塌陷情况,这两天塌陷面积和深度越发显现出来,塌陷面积约有500平米,最深值约有30厘米。塌陷区域的一根1.2米口径的自来水管也因此被压坏,出现渗漏水情况,严重影响到了该路口及周边区域交通安全。

  有关的抢险人员正在紧张地进行抢险工作,据了解,这起事件对周边交通的影响将持续20天左右,为此,交管部门采取措施,疏导车流和人流。

  今天上午,交管部门制订抢修方案和道路交通调整方案,对路口交通进行管制。另外,公交782、730、734、607、970、792、花木1路、639、967一共9条线路采取临时性改道绕行措施。

  浦东交警支队路设科科长王豪介绍说,现在路口仅留下北向南、南向北的两个右转弯,也就是北向西的右转弯、南向东的右转弯,其余的交通方向全部因施工封闭了。

  交警部门还在该路口相邻路口下南路上设置了分流道路,在北面的沪南路设置了分流线。此次事故影响到的道路范围北至前程路,西到下南路杨高路,东到沪南公路,南面到成山路。

  据初步调查,可能是地下管线施工导致路面塌陷,确切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