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长途汽车票也要检查 客运南站安检升级

宋杰 2008年07月15日10:22 新闻晨报

  购买长途汽车票也要接受安检。近日上海长途客运南站安检升级,凡是携带行李前往售票厅购票的旅客,须接受安检后才能进入售票大厅。

  上海长途客运南站近日将原来位于候车厅入口处的安检点进行外移,安置在客运站的进口处。由于售票厅和候车厅都在客运站内,候车和购票旅客所携带的行李都要接受安检后才能进入。据悉,以往在长途汽车售票的环节上,并不要求安检,为更好地做好迎奥运的安全保障工作,采取了对进入客运站所有人员的安检措施。

  此外,上海长途客运总站日前也首次设立了封闭式安检通道,这个封闭式安检通道设在该站原来的安检处,进站候车旅客必须经过通道才能进站。据介绍,原来的安检处是敞开式的,改成封闭式的专用安检通道后,可以防止少数人在安检时,将危险品进行传递,逃避安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