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喊出”北京奥运门票

2008年07月15日10:35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大喊一声,奥运门票真的来了
大喊一声,奥运门票真的来了
是奥康帮我实现了去现场看奥运的梦想
是奥康帮我实现了去现场看奥运的梦想
现场观众“呐喊”门票
现场观众“呐喊”门票
众多翔迷为刘翔过生日
众多翔迷为刘翔过生日

  “加油中国,加油刘翔!”“Happy birthday 刘翔!” 7月13日傍晚,此起彼伏的呼喊场声响彻了上海南桥文化广场夜空。

  原来,奥康集团刘翔奥运助威团上海站选拔活动暨翔迷庆祝刘翔生日Party在此举行。尽管天空淅淅沥沥地下着绵绵细雨,但这并没阻止广大市民参与的热情。活动开始后,偌大的露天广场,人头攒动,几千市民撑着雨伞一起度过这个特殊的夜晚。

  选拔活动面向广大上海市市民,旨在为上海市民提供一个了解奥运、体验奥运、参与奥运的平台,成就消费者的奥运梦想,达到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加油的目的。

  活动主要通过现场观众呼喊“加油中国,加油刘翔”的口号,以声音分贝高低为标准,分贝最高者将获得观看刘翔奥运赛事的门票。另外,观众凭当天奥康购物券还可参与奥运门票抽奖。

  最终,来自上海南桥市民许桧以120.5分贝获得冠军,并赢得刘翔奥运助威门票。在购物抽奖环节,上海虹口的韩峰以及广东佛山的方海生则成为了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各获得一张奥运赛门票。

  据悉,奥康刘翔助威团选拔活动共有10站。首站已在温州完成,这次上海站选拔活动将与长沙、武汉、南京等8座城市的选拔活动同时进行,每座城市各选两名,最终组成一支20人的刘翔助威团,亲临奥运现场赴奥运赛场为刘翔110米跨栏比赛呐喊助威。

  活动另一亮点,就是当飞人刘翔正远在千里之外挥汗如雨为奥运会作最后的冲刺,而顾不上自己的生日时,众多“翔迷”聚集在其故乡,向心中的偶像献上意喻不断突破、代表美好祝福的“12秒77”字样的生日蛋糕,并亲手点燃生日蜡烛,共唱生日快乐歌。现场气氛温馨、感人,也将整个活动推向另一个高潮。

  据了解,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皮具产品供应商的奥康集团,在2007年11月22日,正式与刘翔签约,成为奥康形象代言人,同时担任奥康•奥运圆梦行动的特别形象大使。

  此外,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一些奥运知识问答、奥运游戏、歌舞表演等活动,以使更多的人了解奥运,参与奥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