葆蒂芳香能量让您轻松的享“瘦”一下

2008年07月15日17:50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您可知道芳香精油中,孕育了许多让您能轻盈曼妙的微细分子?

  芳香精油是从某些种类的花草,果实、叶、子、种子、茎,根中萃取出来的具有活力的芳香精华,不含任何化学添加物质,精油分子小于皮肤细胞的1000倍,渗透力相当好,会很快被皮肤及人体吸收。精油藉由按摩使皮肤产生与人的体温相近的温度后,渗透作用于身体的经络,穴位、局部组织,经皮肤细胞的吸收及经络的运行、毛细血管的吸收,将精油中自然的植物香气与精华输送到全身,促进血液循环,加强淋巴系统的排毒功能。精油的这一功能一方面可以改善皮肤弹性和光泽度,另一方面可以缩小、分解体内多余的脂肪,并将分解物随排泄,呼吸系统及皮肤排除体外,从根本上消除脂肪。无论是要去水肿、分解脂肪,还是紧实肌肤功效肯定是一流的!

  局部瘦身体验价:240元4次

  护理流程:建立瘦身档案—测试脂肪含量—去角质—减脂仪器—消脂纤体精油按摩

  (一个疗程尺寸可减2¬—8公分)

  特色护理推荐:

  瘦脸体验价:88元 (90分钟)

  (消除面部多余脂肪,双下巴、提升紧致脸的同时可令肌肤变得更有弹性和光泽)

  美胸再现体验价:88元

  (改善下垂,丰满胸部、坚挺、紧实,提升胸部曲线,调整形状、活化结締组织、使乳腺及淋巴畅通、预防小叶增生、胸部保健。)

  炎炎夏日“溜溜”地过

  背部去痘100元 全身美白去角质 100元 全身芳香按摩 100元 全身美白体膜100元

  体毛常常破坏女人的优雅气质,尤其是夏天,真正美丽的女人,都懂得花一些心思将自己

  粉嫩肌肤完全干净地展示出来••••••

  葆蒂美容给女人优雅从容的自信!选用意大利原装进口防敏蜜腊,独有的防毛特殊成分,能把毛发彻底清除,迅速恢复光洁肌肤,配合防毛修护者喱,更有效延缓毛发生长速度,逐次减少毛发生长数量。

  脱毛特价 腋毛40元 前臂60元 小腿80元 比基尼100元

  预约电话:64398466 葆蒂美容

  地址:徐汇区零陵路585号爱邦大厦2E(近宛平南路)

  交通:地铁四号线(体育场下)步行100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