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近20家企业对都江堰市民提供1046个职位

单芸 2008年07月17日09:37 东方早报

  “上海是个大城市,我希望能到上海来工作。”“我家就住在都江堰,我很愿意到上海发展。”昨日,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在都江堰举办对口支援灾区就业援助的大型现场招聘会,吸引了很多都江堰市民。

  在这场招聘会上,上海共有近20家企业提供了1046个适合灾区劳动者的就业岗位,包括餐饮服务员、厨师、机械操作工、焊工、电工等,月薪普遍在1400—2000元。

  上海各招工企业的负责人昨日都纷纷亲临都江堰招聘会现场进行面试,对符合条件者当场拍板录用,而已达成录用意向的劳动者将由上海市劳动保障部门统一安排,免费来沪就业。

  据都江堰市劳动保障部门统计,共有2100多人前来现场应聘,其中239人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公司对几位前来应聘的应届毕业生都很满意。” 荣佳服饰(上海)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说。

  为让灾区劳动者尽快实现就业,此次要求企业一般要提供住宿,解决劳动者后顾之忧。上海大宴楼酒家的负责人在招聘会上说:“我们承诺的所有待遇都会兑现,请灾区人民放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