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拉格慕2008年男士秋冬主张(组图)

2008年07月22日16:15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Brice Marden的作品:出人意料采用灰、青铜、黑和常绿各种色调的三色旗。

  男士服装的整体风格依然走柔和稳重路线,在平衡中搭配一些小小的不协调;依旧满足了不同需求的贴身版型和宽松式搭配穿着。

  皮草、单钮西装、燕尾服衬衫、开襟羊毛衫、修身裤、夹克、搭配大皮包、宽大的鞋子、及膝的靴子。所有男士服装能想到的都加以轻巧设计。几处添加手缝双层翻领,搭配配有大气醒目的暗铜皮带扣的皮带,还有“蓬却(poncho)织物”的新穿法。光亮皮与亚光皮同台竞技,效果惊艳。简单中有繁复,复杂中又显得简易。

  精美材质与高科技织物搭配,让衣服拼接处自然流畅,不露痕迹。尼龙精巧复杂如蜘蛛网,而光滑优雅如丝绸。细腻纹理彰显动感,优雅表面闪耀光泽。

  在柏林墙倒塌之前,在城市重建的前夜……菲拉格慕重新演绎了德国影片《别人的生活》。

  【1】【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