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可顿携手消费者捐赠34.4万支援灾区重建(图)

2008年08月25日10:35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近日,曼可顿(Mankattan)品牌“爱心面包”大行其道。原因之一是其长期关注消费者健康,以一贯的专业态度为人们提供“松软”、“新鲜”、“营养”的高品质烘焙食品而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另一方面,自1995年诞生以来曼可顿就与不断发展的中国市场共同成长,也不断用爱心回馈社会,以一只只爱心面包为纽带关爱家庭健康,并与广大消费者携手扶助弱势群体。

  除了一如既往地为上海市阳光之家等福利机构的弱势群体送上满溢着曼可顿品牌爱心的面包,在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区发生后,作为目前中国烘焙行业领导品牌的曼可顿食品公司在第一时间即宣布特别捐赠方案——从销售收入中特别拨款向中国红十字捐赠灾区重建。活动发起后反响热烈,截止至日前,曼可顿食品公司已通过此活动累计捐款达34.4万元人民币。

  同时,曼可顿以爱心与健康理念打造的健康分享社区行正在上海浦东,虹口,长宁,黄浦,闸北,徐汇等区的重点社区火热进行中。健康专家送上丰富营养知识的同时,更有充满趣味性的亲子互动早餐DIY,带来温馨的家庭氛围,让爱心与健康同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