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橄榄网预定婚宴 获赠价值1000元的现金大礼包

2008年09月28日09:50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橄榄订餐网是国内首家在线中高端宴会预订服务网站,通过橄榄网订餐不仅可以享受到方便快速的一站式预定服务,更可以获得通过橄榄服务网络带来的餐厅、酒店折扣优惠,目前橄榄在上海已经聚拢了相当高的人气,凭借专业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获得了一批热衷橄榄网上订餐的忠实粉丝,在网上订餐一片大好的前景下,橄榄又一次重拳出击,推出了以预定婚宴为主题的橄榄婚宴频道,正在上海刮起一股网上订婚宴的时尚风潮!

  通过橄榄预定婚宴,不仅为新人省时省力,更加是一场实实在在享受实惠的盛宴!现在只要在2008年10月31日前通过橄榄预订婚宴,就可拿到橄榄赠送的价值1000元的现金大礼包! 如果您现在还在为良辰吉日哪家酒店有空位而发愁,为操办婚宴过程中的各种繁琐细节而头大,那么橄榄订餐网的专业婚宴预订将会是您的不二选择,人生大事,轻松搞定,更多详情请关注 橄榄婚宴频道 或询400-888-6188,橄榄期待您的光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