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大典"周六上演 寻觅三十年风尚魅影

黄俊 2008年10月28日10:10 劳动报

  记者昨天获悉,2008年“风尚大典”将于本周六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上演。今年“风尚大典”以“寻找着风尚的甜蜜”为主题,当天除了会云集当今各界最当红的明星外,还将呈现改革开放30年中时尚的沉淀与蜕变。

  今年“风尚大典”围绕“寻找着风尚的甜蜜”这一主题,更以三十年为时间轴,回溯三十年潮流涨落,寻觅三十年风尚魅影,探索并揭示三十年风尚背后的生活态度极其深远的影响力,并借此向改革开放30年丰硕成果致敬。文艺、时尚、体育等领域的海内外80余位杰出人物将作为嘉宾出席。周杰伦将亲临现场演唱大典主题曲新歌《时光机》。为迎接“风尚大典”的到来,昨天,一辆停在上海新天地华府天地广场上的老式公交车,引起路人驻足观看。在这辆老式公交车上,举行的“封面中国30年”展览,将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和巨大变迁浓缩在珍贵的历史资料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