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条沪上航线1折机票 百元机票或大面积出现

李萌 2008年10月29日10:59 东方网

  据《东方早报报道》,下月开始,多条进出沪上的航线航班上出现了1折以下的超低价机票。上海至厦门、大连等多个城市的单程机票价格仅为199元。机票代售机构分析,此类促销活动不会维持很久,有出行计划的旅客不妨提早预订。

  根据相关机票代售网站的网上报价,上海至厦门11月2日的航班上将有2.1折的机票售出。在11月6日的上海至沈阳航线上,199元机票也非常吸引人眼球。11月9日,上海至温州的航班上,旅客甚至能够买到99元的机票。而该航线经济舱全价机票为920元。目前,根据该网站上的45天机票价格趋势图显示,“百元机票”不是特例,将在近期大面积出现。

  沪上机票代售业内人士分析,眼下正值民航冬春航班换季时期。在这种航班换季调整中,市场格局将受到影响,各航空公司将会借此机会推出大量新航线。这意味着,现有的市场竞争加剧,原有经营者为了巩固市场份额,势必进行价格调整。

  网站告知,南航、国航、海航等国内几大航空公司的冬春季航班计划显示,未来1-2周将继续出现全国范围内的大面积超低价折扣机票。但此类情况属短期行为,部分超低折扣仅有几个舱位,且调整持续时间不会太久,建议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提早搜索、预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