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中国“音”为有你 系列青少年活动启动(图)

2008年11月03日09:58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2008年10月31日在上海的正大广场,全国青少年音乐年度系列活动“美好中国•音为有你”拉开帷幕。

  随着活动帷幕的拉开,“美好中国•音为有你”全国青少年音乐系列活动将呈现给大家一系列以音乐为主题的活动,涵盖音乐剧、音乐电视节目、未来之星选秀大赛、微笑自拍大赛以及各类型大大小小的路演活动,以青少年的活力自信为基调,搭配极富音乐性的设计,在全国各地展开不同类型的表演。活动主办方将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挑选出一批阳光自信的青少年加入到音乐创新的团队中。让他们更多地活跃在激情与梦想的舞台上,成为新一代音乐的偶像人物。

  了解更多“美好中国•音为有你”活动详情和流程通告,可登录到“美好中国•音为有你”的官方网站(www.kusobaby.com),或收听东方广播电台FM103.7LOVE RADI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