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君汇海鲜大酒楼——五角场的璀璨明珠

2008年11月03日11:41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君汇大酒楼门面
君汇大酒楼门面

  上海五角场商业区以超出寻常的速度迅速崛起,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与人文优势,五角场的餐饮业也日趋成熟和壮大,而君汇海鲜大酒楼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

  坐落在国定东路327号的君汇海鲜大酒楼营业面积达5000多平方米,并配备有大型停车场,可容纳2000多人同时用餐,而三楼的宴会大厅更是专门为婚宴和大型商务宴会精心设计和打造的。酒搂拥有60多间造型别致的雅间和VIP豪华国宾包房,房间的装修具有气派更显高贵、浪漫更具温馨的独特风格。君汇大酒楼不懈的追求“一流享受、贴心服务”的企业文化,君汇将文化内涵注入到每一个员工心中,让所有来客都能享受到真正“宾至如归“的感受。酒楼在2007年上海购物节“魅力餐饮”烹饪技艺展评中,被“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上海市烹饪协会”、“上海市餐饮行业协会”联合评为“我最喜欢的饭店”。

三楼宴会厅
三楼宴会厅

  君汇大酒楼特聘“御厨”田秋明大师掌勺,田大师曾专职为各部委首长司厨,并是中央特委的涉外厨师,有着极其丰富的大型冷餐会及大型宴会经验。获奖名菜有“金汤蟹黄鱼翅”、“无骨菌汁奶香鱼”、“脱皮板栗蟹粉汁”、“炒米鸡蛙”,并亲自撰写了《千滋百味家常菜》烹饪丛书,其独到的厨艺得到中国烹饪界的极大赞赏。

  酒楼的菜式以粤菜为主,并集南北各菜系之精典,创造出了全新的“新概念上海菜”,中西交融、百滋百味,可谓“上海一绝”。精致的菜肴加上实在的价格,得到了广大美食客的一致好评。

  为答谢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在开张两周年之际,酒楼特别推出“做寿送卡”活动,凡在本店做寿的老人即可获得一张享受7.5折优惠的“敬老卡”。同时年夜饭也在热订之中,相信周全的服务和美味的菜肴,定会让所有来宾“喜送银鼠、笑迎金牛”。

  地址:杨浦区国定东路327号 (近黄兴路)

  订座电话:55051777 5506799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