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溯三千年 可采家化联手出击“贴”尽魅力

2008年11月06日16:05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2008年10月31日,家化新可采在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隆重举行“东方可采 贴尽魅力”——上海家化四川可采公司揭牌仪式暨2008新品新闻发布会。

  此次新品发布会是可采与家化强强联合后的首次出击。可采08年秋冬季主推的两款系列新品华丽现身——“白芍新生白”营润美白系列、以及“玫瑰醇露”补水保湿系列。前者选用采自幽谷的天然白芍药为核心原料,将白芍独特的美白精华通过可采首创的面贴膜快速导入肌肤,让肌肤拥有如白芍一般仙姿灵秀的风韵,白净滑腻盈盈滋养,绽放水漾灵气。后者以可采营肌五味方配合大马士革玫瑰萃取的精华,在真实的新鲜玫瑰香中,让肌肤密集吸收富含多味中草药滋养精华的水分,不止补水,还帮助调整自身平衡状态,有效锁水,从而让肌肤在玫瑰清香中长久保持着露珠般的清甜。

  可采所选用的贴膜护肤形式引入在中国有悠久历史中草药,向上可以追溯到三千年前。本季新品更是全面引入了花卉这一符合中医理论的全新成分,为消费者提供更为有效,安全而周到的护肤新体验,让消费者从身到心沉浸在中医中草药的魅力中,享受愉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