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美发宝典 利器在手轻松打造最in发型(图)

2008年11月07日15:52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点击查看如何轻松打造发型
点击查看如何轻松打造发型

  经常活跃在米兰、巴黎时装周后台的国际顶级发型大师Andy Uffels,他现在的最新身份是飞利浦全球美发艺术总监。手持荣获了第五届《时尚•COSMO》“年度头发造型产品”大奖的最终飞利浦美发造型工具组合:57摄氏度恒温护发电吹风HP4887和十合一多功能美发造型器HP4698/10,打造今年08秋冬最in的三款型发:

  型发一:浪漫波浪卷

  浪漫的波浪卷永远都是T台秀场的常客。观察08年的时尚秀,不难发现模特们的长发都齐齐变成了奔放,狂野的蓬蓬卷发。它的层次并不复杂,但卷度轻盈,发量更显丰厚,充满了异域的浪漫气息。在派对上,这款浪漫波浪卷搭配一袭剪裁贴身的小礼服,你一定能够成为全场的焦点所在。

  型发二:凌乱盘发

  受浪漫主义风潮影响,今年的直发只需轻松做卷,随意抓出形状,再用发卡固定,最新的盘发就这么诞生了。它凌乱却不失轮廓的优雅美感营造出恬淡的风格之美。繁忙的会议中,你即想看起来成熟而有说服力,却也不想丢掉了些许女人味,那么就来试试这款凌乱盘发造型吧!

  型发三:复古BOB

  齐流海BOB短发自去年秋冬开始至今一直都是大热,现在不管是小S、Hebe还是阿SA,都是热衷这款发型的达人。今年的BOB的特别之处在于其发量的丰厚度。发尾和刘海弯弯卷曲,脸颊两侧的头发变的多而蓬松,将脸型完美衬托。无论是热身运动还是好友相聚,可爱而略带复古的BOB都会带给众人不一样的惊喜。

  护发秘诀篇

  由于亚洲人的头发毛鳞片很厚,发质更容易受到伤害,所以,在打造潮流发型的同时,更要关注秀发的健康状况。

  第一、日常保养要用心

  许多时尚女性喜欢选择去美发店烫发、染发改变造型,之后发觉发质越来越差,头发没有光泽。Sam建议要尽可能少用化学药剂,减少化学烫的次数。平时除了日常洗护外,要定期使用发膜护理头发,或者去专业发廊做深层护理或头发Spa。

  第二、吹风更要护发

  许多白领为了节省时间,喜欢洗完头后用高温热风迅速吹干头发,这虽然方便,但却带走了头发的水分,使头发变得干枯没有光泽。Sam建议平日里可以选择恒温电吹风。譬如飞利浦就有一款57度恒温电吹风,它的温度不会忽高忽低,而且相较于传统电吹风,温度比较低,不会伤害头发,热量均衡技术更可防止产生损伤头发的热点,负离子功能还能保持头发的天然水分。

  第三、DIY不伤发

  Sam建议平日里可以使用造型器来改变发型,但注意一定要选择带有陶瓷涂层的造型器。一般在美发沙龙都会使用带陶瓷涂层的造型器来避免让客人的头发受到伤害。陶瓷涂层具有耐高温,稳定热量,受热平均的有点,而且不会粘附头发,这样在做造型时,就能顺滑发丝。像飞利浦的十合一造型器就具备了这一特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