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按摩达人告别城市压力 轻松美丽一百分(组图)

2008年11月10日11:20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大都市BIBA》主编张娟现场住持
《大都市BIBA》主编张娟现场住持

  如今,城市污染、工作压力、快节奏生活等因素不但让女性处于亚健康状态,而且还对女性娇嫩的肌肤造成影响,让原本透明富有光泽的肌肤变得暗淡无光。为解决这一问题,《大都市BIBA》零压力一百分系列活动今秋选择教大家做个做按摩达人。

  做按摩既简单、安全有效,又能给身心减压使皮肤恢复健康状态。BIBA保证,坚持每天正确的按摩让你肌肤年轻每一天!

  在优雅纯白的乐庭茉莉香餐厅内,30多位时尚OL暂时将工作与生活的压力抛在脑后,跟随着GREEN MASSAGE会所专业养生按摩师的指导,一步一步,享受着按摩对身心的舒缓功能。并且来自苏菲娜的美容专家为来宾们讲解了“护肤按摩技巧”,特别推荐了添加抑制黑色素的母菊、柚子及生姜精华ALBLANC润白美肤按摩凝霜,让嘉宾们体验了用按摩让脸部恢复润白美肌,让肌肤重现透明质感的真正奥秘。

  按摩六步骤

嘉宾自我按摩
嘉宾自我按摩

  第一步 抚平额纹

  用两手中指、无名指在前额向上向外画圈,从前额中部眉心开始,分别画至两侧太阳穴,然后用两手食指点压太阳穴,重复数次。可以预防前额皱纹的出现。

  第二步 分推眼眶

  两手拇指按于太阳穴上,用食指第二节的内侧面分推上下眼眶。上眼眶从眉头到眉梢各一次;下眼眶从内眼角到外眼角各一次。先上后下,一圈各两次做数次。编者提醒:做眼部按摩最好买专用的眼部按摩膏。

  第三步 推按鼻翼

  鼻部的毛孔特别大,容易长黑点。用两手中指指腹,自鼻翼两侧外展推按鼻唇沟部位,然后两手中指沿鼻梁正中上下推抹,重复数次。

  第四步 分抹唇部

  两手中指沿着嘴唇边做画圈动作,然后分别由中间向两侧嘴角轻抹。上唇由人中沟抹至嘴角,下唇由下颏中部抹至嘴角,抹至下唇外侧时,两手指略向上方轻挑。重复数次。

  第五步 轻拍面颊

  鼓起颊部,用两手轻轻拍打两侧颊部,拍打数次至面颊皮肤微微泛红为止。可以使面颊肌肉结实,不易松弛。

  第六步 轻抹颈部

  抬高下颏,用两手由下向上轻抹颈部,由左至右,再由右至左。重复数次。可以防止颈部皱纹产生,防止因肌肉下垂而产生的双下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