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无限odm新品发布 俞思远大玩猜歌游戏(图)

2008年11月12日17:31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2008年11月11日,又是一年光棍节,既然不能“脱光”那就玩出华样。炫彩、复古、玩味、精致—odm“DD102 PIXEL SQUARE系列”选择在这个日子在位于上海长乐路的ENO概念店登场,给时尚达人一次视觉冲击,还请到俞思远到场助兴,大玩猜歌游戏。

  独具风格的创意设计也贯彻了odm品牌锐意突出一般腕表的创新设计意念。DD102 PIXEL SQUARE系列是odm 时尚腕表首次推出的具有时机功能的潮流饰品,融聚了炫彩、复古、玩味、精致等元素,12个具有荧幕的项链吊坠,方形表盘简约前卫,能够显示灯光动画、时间、日期等视觉效果。颜色鲜艳的塑胶外形配上ODM常用的矽胶质料作项绳,玩味十足,作为时针饰物随意搭配,符合了流行混搭的Style。

  ODM品牌简述

  由品牌创立开始,odm主要产品融入了自家研制科技的腕表,例如一系列得奖的DD99、DD100等等。但近年腕表界的趋势有所变化,大概因为手提电话能够替代腕表的报时功能,

  所以腕表逐渐变为一件饰物,外观的重要性超越功能性,驱使时尚腕表更趋首饰化,ODM亦藉著“创意+时尚”的市场定位取得的成功。odm除了继续运用新科技外,一切设计都要求时尚感,最佳例子为2007年隆重推出的DD101 PIXEL系列,勇夺多个国际设计奖项的PIXEL弃用一般腕表设计,以时针手镯姿态呈现时尚气息,更将时装的色调融入当中,是一个既好

  玩又大胆的设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