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人类命运的对话 《哥本哈根》12月20日上演

2008年11月13日15:44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剧情简介]

  二战期间,两位分处敌对阵营的德国科学家海森堡和波兰科学家波尔密会哥本哈根,这次直接影响了战争进程和人类命运的谈话究竟说了些什么?始终是一个历史之谜……

  三个死后的灵魂再次聚首,不断回到前生,寻找、回忆、思辩,在一层层对灵魂的考问和人性的深人剖析中,求证想要的答案……

  [艺术成就]

  伦敦首演之后,连获普利策、托尼两项大奖,在欧美剧坛引起广泛轰动,并获2002年百老汇最佳戏剧奖。

  该剧没有正常逻辑的时空概念,没有时间的线状连贯性,呈现出破碎、断续、颠倒、重复的状态。观众习惯或者认定戏剧应有的线性情节、逻辑和人物发展都消失了。抽象、现实和诗意三个空间不仅扩大了演区,还为全世界对该剧的诠释又增加了一种神秘的表现方式。

  [编剧]

  麦克弗.雷恩 生于1933年。英国著名小说家、戏剧家。著作甚丰,小说近十部,

  戏剧代表作:《哥本哈根》、《民主》;

  [翻译]

  胡开奇 戏剧翻译家。任教于纽约市教委,兼任上海戏剧学院访问教授、中国国

  家话剧院北美戏剧顾问。译作另有《萨拉?凯恩戏剧集》、《求证》、《怀疑》、《安娜在热带》、《山羊》、《巴赫在莱比锡》等。

  [演员]

  田蕤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著名演员。舞台剧作品:自导自演话剧《鼠疫》分饰九角,《秀才与刽子手》《人模狗样》、《牛虻》;音乐剧《狂雪》。

  赵铭 上海电视台专业译制片配音演员。先后参与数千部集影视作品的配音创作。

  周可 可.当代艺术中心首席导演.代表作:音乐剧《堂吉诃德之梦幻骑士》《晚安,妈妈》《谈谈情,说说谎》《情书》《婚姻风景》《浮生记》

  本次活动参加人数限定为60――70人。

  联系方式:

  定票电话:61313080 61313498 61313499

  预约电话:13524358846

  票价:49元/人

  时间:2008年12月20日/21日/27日/28日 14:00

  地点:凯旋路613号 可·当代艺术中心三楼49空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