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首降国际长线燃油费 最高降幅近50%

沈鑫鑫 2008年11月14日10:06 新民网

  近日,国际油价一路下跌,随之而来的是燃油附加费的下调。记者从沪上部分旅行社获悉,目前还没有任何航空公司出台关于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调整的通知。但是,11月13日,新民网从沪上旅游市场了解到,南航已于今日下调长线的燃油附加费。这是近期首家国内航空公司下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记者从携程网机票业务部门了解到,南航部分航线下调幅度较大,特别是中国与中东之间航班燃油附加费,由中国境外销售950元人民币、中国境内销售1100元人民币,统一下调为550元人民币,降幅达到了近50%。

  此外,中国与欧洲之间的燃油附加费,由在中国境外销售950元人民币、中国境内销售1100元人民币,统一下调为900元人民币;中国与美洲、澳洲、非洲之间,中东与非洲之间等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中国境内销售的由1100元人民币,统一下调为950元人民币;欧洲与中南美之间的燃油附加征收标准,由1100元人民币下调为950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