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KA/TOKA文东服装设计工作室炫动开幕

2008年11月18日10:27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BUNKA/TOKA文东服装设计工作室
BUNKA/TOKA文东服装设计工作室

  思南路,建国中路与重庆南路三路环绕而成的8号桥,处于上海城市中心地带,临近淮海中路商圈,是上海著名的时尚地标之一。2008年11月15日,BUNKA / TOKA文东服装设计工作室开幕仪式暨设计师作品发布会华丽上演,标志着这一以80后青年设计师为主要创作团队的全新高级定制品牌的崭新亮相。

  开幕当天,上海市经济信息委市场流通处处长、上海时尚服装周组委会副秘书长刘敏,东华大学服装学院副院长万艳敏,日本文化服装学院教授、日本著名服装设计大师山本耀司的恩师、门田美津江女士也拔冗光临,并与其他嘉宾一起为BUNKA / TOKA剪彩。当天出席的嘉宾还有环球天韵艺人小松拓也、王加琦,以及名模王佳颖等。

  剪彩仪式后,BUNKA/TOKA设计师作品发布会正式开始。面纱尽去,音乐渐起,BUNKA/TOKA模特曼妙登场,你可以轻而易举便捕捉到这些元素:繁复到无以复加的褶皱,可以独立而成繁花似锦的衣角风景,也可以是黑丝外套最矜持的衣领,还可以不经意间拿捏成身上的曲线;杂乱似无章法的手工拼接,缀满金属铆钉的超短皮装,臃肿而不失线条的过膝长裙,极瘦而贴身的女装夹克,极尽解构之能事。纵然叛逆不羁,你依然可觅得另类的华丽与高贵,好像身着复古丝绸晚装的女郎,好像穿着层叠斗篷的绅士。哪怕一件配饰,一个手袋,都不无精妙之处,让人惊艳于设计师们的鬼才奇思和剪裁技艺。

著名艺人王加琦
著名艺人王加琦

  步入工作室,你会发现破旧的厂房已然变幻成眼前这般充满设计感的空间。工作室到处充盈着对比的协调组合,新古典与后现代的结合,恰如其分的展示了设计师的奇思妙想与观点碰撞。

  一楼的SHOWROOM,陈列着各位设计师的成衣作品,同时,工作室还将不定期的推出限量配饰与成衣作为零售。二楼的订制室,为你提供最专业而周到的量体裁衣服务。根据客人的职业,肤色,个性,以及穿着场合等各方面条件的不同,来设计只专属于你一个人的,独一无二的高级定制服装。

  BUNKA/TOKA的每一位设计师,都是80后的本土新锐,他们均出身设计名校,堪称上海最具专业性与时尚前瞻性的院校设计师团队。他们即是设计师,又是时尚达人,深谙潮人心理,在传统西装定制技术过剩,顾客审美疲劳的后服装设计时代,他们将以提供审美独特,设计感浓郁的个性服装奉为己任,势将把最时尚的装扮艺术传达给所有客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