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勒冈与波特兰旅游局来沪推介

2008年11月20日10:28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左起依次为:俄勒冈都市观光协会杰夫,俄勒冈旅游观光局罗伯特,美国西北航空公司崔朝阳,美国西北航空公司邵亚琼
左起依次为:俄勒冈都市观光协会杰夫,俄勒冈旅游观光局罗伯特,美国西北航空公司崔朝阳,美国西北航空公司邵亚琼

  随着今年中美两国在北京正式签署了关于便利中国旅游团队赴美旅游谅解备忘录,以及7月首批国内游客赴美观光,美国已经成为中国游客出境的重要旅游目的地,近日,美国俄勒冈与波特兰来沪推介。推介会上,来自俄勒冈波特兰参观协会国际旅游业部的总经理杰夫以及俄勒冈旅游观光局的罗伯特着重向媒体展示了俄勒冈充满田园风光的旅游资源和纯净绿色的旅游环境。

  俄勒冈州(Oregon)位于美国西北海岸,波特兰是俄勒冈州最大的城市。俄勒冈风景宜人,旅游资源非常丰富。胡德山、哥伦比亚河大峡谷、火山口湖、俄勒冈沿海……山脉、峡谷、沙漠和海滨在这里一应俱全。除此之外,在俄勒冈还能享受全程的免税购物,几乎所有的知名品牌,都能在俄勒冈以低廉的价格买到。购物结束,那就去威廉姆斯山谷这个葡萄酒之乡品尝著名的醇酿吧。

  目前上海游客可搭乘美国西北航空公司的航班经东京转机到达俄勒冈。

  更多详情请登陆www.travelportland.com www.TravelOregon.com

  更可于11月20日—11月23日前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内美国馆参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