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ma China 2008将在上海拉开帷幕

2008年11月20日10:37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bauma China – 第四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于2008年11月25-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次拉开帷幕。

  自2002年开始,bauma China便赢得了亚洲最成功和最重要建筑工程机械展会的地位。

  bauma China今年将再次创造记录,展商数量和展览面积都将大大超越往年。此次展会将迎来至少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500名的展商,室内外展览面积多达210000平方米,这都意味着与2006年相比,展商数量和展示面积的增长均超过了40%以上。另外,诸多国际知名厂商今年还将再次出现在展会的多个展区当中。

  世界顶级企业,如DOKA ,HALFEN,MAN,SCANIA,PIUSI,LISSMAC,龙工和江苏沃得等今年也将首次参加bauma China。此外,德国、英国、芬兰、意大利、西班牙、韩国、罗马尼亚和美国将组成国家展团参展。国际展商比例也因此保持在超过50%的高水平以上,这充分反映了bauma China在亚洲范围内的重要地位。

  关于bauma China

  2002年首次开展的bauma China,至今已经成为中国建筑市场蓬勃发展的一把标尺。

  2002年,bauma China以“引领世界 入世中华”的身份进入到中国市场;2004年,我们的口号换成了“与中国建设共进”,充分表达了bauma China希望成为中国建筑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平台和引领企业走向世界的窗口的良好愿望;随着2006年bauma China“铸造商机”的提出,展会的发展已经超出了所有人预期。中国基础建设的迅猛发展在bauma China这个最佳平台上得到了充分展示。国际重要厂商已经不可能忽视bauma China的存在,因为bauma China已经成为亚洲最高水准的行业交流平台。

  展望2008,bauma China提出了“造就稳健成长”的概念,她将为亚洲奉献一台前所未有的展会。更大的展示面积、更广的产品范围都将反映出亚洲对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不断增长的强劲需求。

  bauma China:主办方和国际伙伴

  bauma China的成功得益于合作伙伴的通力协作,它们包括: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慕尼黑(上海)展览公司、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和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

  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展览集团,每年主办近40场展览会,行业覆盖资本货物、消费品和高新科技等多个领域。每年共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30000多展商来到慕尼黑参展,更有来自200多个国家的超过200万名观众前来参观。此外,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还在亚洲、俄罗斯、中东和南美等地举办展会;并且在欧洲和亚洲拥有6个分公司,还在全球范围内设立66个代表处,业务范围覆盖89个国家和地区。

  2008德国工程机械与技术进口展览会

  中国商务部与德国联邦经济与技术部将在bauma China 2008同期举办德国工程机械与技术进口展。

  该展会的目的是为了加强中德两国贸易平衡。展会受到了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CCCME)和德国建筑机械协会(VDMA)的大力支持。

  届时双方政府代表团将介绍中国重量级采购商与德国展商见面。11月25日,政府代表团还将和中国机械工业界高级采购团进行会晤。

  被选为2008德国工程机械与技术进口展览会的主办平台,bauma China再次显示了她在亚洲行业的领袖地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