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CBA•梵谋”杯上海市大学生篮球赛在沪开幕

2008年11月24日11:01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12月2日晚,首届“CBA•梵谋”杯上海市大学生篮球精英赛将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篮球馆内盛大开幕。

  本届赛事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和CBA上海品牌管理中心主办,由上海交通大学承办,上海梵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担任总策划及活动赞助商。赛事以“青春、友情、民族——我们的篮球时代”为主题,旨在培养大学生团结、拼搏的篮球精神,并努力打造中国篮球的民族品牌CBA,大力促进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

  据悉,该活动宣传覆盖了上海52所高校,由上海市教委从沪上43所高校中挑选出来的16支精英队伍,将分别在复旦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和工程技术大学4个赛区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激烈竞争。赛事除了精英队伍的对决外,还有“篮球奇人”和“篮球宝贝”的选拔赛,所有获奖者都可获得由CBA品牌管理中心提供的丰厚奖品。该项赛事计划每年举办一届,首届地点在上海市,今后将逐渐扩展到华东地区乃至全国,发展为中国大学生的精品篮球赛事。该赛事在筹备过程中,得到了政府、企业、社会组织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均对赛事给予了肯定和官方支持。该项赛事比赛全过程将会在赛事官方视频分享网站www.chinazhi.net(全球华人精神视界)上做跟踪报道和转播。

  另据了解,该项赛事由上海梵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起,并作为其高校主题活动之一进行筹备。作为中国“高校传媒”概念的提出者,梵谋文化传媒此举也可能意味着高校传媒今后会逐渐迈向一个新的发展方向,甚至掀起高校传媒业的又一次革命。

   梵谋文化传媒总经理孙绍瑞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说道:“梵谋传媒自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高校公益事业,专注于高校优秀精神文化的传播,我们知道中国的高校学子需要什么,也很明白社会对高校市场的需求,高校传媒要持续有力地发展下去,就必须在文化和商业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所以我们梵谋一直在探索和努力。我坚信在这种思路下,高校传媒才可能健康成长,发展壮大,并且永葆青春。‘CBA•梵谋’杯大学生篮球赛的举办就是我们正式迈出的第一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