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秋季高考29日开始报名 08取消成绩者不得报

彭德倩 2008年11月27日10:30 解放日报

  2009年上海市秋季高考报名将于11月29日开始。上海市教委日前发布的高考报名通知中首次提出:“2008年参加高考,因考试作弊行为情节严重被取消2008年高考各科成绩者”,不属于本次报考对象。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并到现场办理报名信息确认的方式。所有准备参加6月份秋季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考生都必须参加本次报名。秋季高考报名不影响报考者参加高职专科层次自主招生考试。符合报名条件的2009年应届“中专、职校、技校”毕业生可报名参加6月份秋季高考(须参加本次报名),也可报名参加5月份的“三校生”高考(在2009年4月份报名),两者只能二选一,不能兼报。符合报名条件的往届“中专、职校、技校”考生只能参加6月份秋季高考,不能参加5月份应届“三校生”高考。

  凡符合200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条件的考生,从2008年11月29日起至12月4日止,每天9时至18时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为上海招考热线网站。参加艺术类(美术类、表演类、编导类、音乐类)专业全市统一考试的考生和参加体育教育、社会体育、休闲体育专业全市统一考试的考生还应在网上选定考试试区。参加美术类专业统考的考生还应选定一个试区。

  今年12月11日至13日,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须携带相关材料到网上报名确定的区县高招办所设置的报名点,办理网上报名信息确认手续。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的报名信息确认工作从12月9日起,由考生学籍所在地的区县高招办向所在中学统一布置进行。非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的考生(参加过2008年秋季高考的考生除外)应在规定时间内先到区县高招办所设置的报名点办理网上报名信息确认手续,领取数码照片拍摄凭证,再于12月11日至17日9时至16时到上海市健生公司(黄浦区瞿溪路350号底楼大厅)拍摄数码照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