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心"11月29日将正式开工总投资148亿元

戴颖敏 2008年11月28日09:59 新民网

上海中心效果图

上海中心效果图

上海中心效果图

上海中心效果图

  从上海市政府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上海中心”项目建设将于11月29日正式开工。

  据了解,“上海中心”位于小陆家嘴核心区的Z3地块,其主体建筑结构高度为580米,总高度632米,总建筑面积57.6万平方米(包括地上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绿化率33%。建成后的“上海中心”将与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等组成和谐的超高层建筑群,形成小陆家嘴中心区新的天际线,展现浦东改革开放成果和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时代风貌。

  上海中心大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由上海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总公司、陆家嘴股份公司、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共同出资成立,负责“上海中心”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公司注册资本54亿元人民币,三方股东股权比例分别为51%、45%、4%。“上海中心”项目总投资在148亿元人民币。除利用公司资本金外,公司将通过市场化的运作方式,解决资金来源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