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当代艺术联展(图)

2008年12月01日10:2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早报记者 高剑平 图

  中法当代艺术邀请展日前在上海巴塞艺术中心举行。来自法国的5位当代艺术家和6位中国艺术家以作品进行了对话。该展为中国当代艺术家和外国艺术家进行国际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2010年该展还将在法国马塞万国艺术宫举办。

核心提示:中法当代艺术邀请展日前在上海巴塞艺术中心举行。来自法国的5位当代艺术家和6位中国艺术家以作品进行了对话。该展为中国当代艺术家和外国艺术家进行国际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2010年该展还将在法国马塞万国艺术宫举办。

  中法当代艺术邀请展日前在上海巴塞艺术中心举行。来自法国的5位当代艺术家和6位中国艺术家以作品进行了对话。该展为中国当代艺术家和外国艺术家进行国际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2010年该展还将在法国马塞万国艺术宫举办。 早报记者 高剑平 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