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冻"人现场COSPLAY 《神泣》二周年庆(图)

2008年12月01日14:38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韩国开发团队项目经理河在学(左)、中华网游戏集团项目运营部副总经理许锋(右)
韩国开发团队项目经理河在学(左)、中华网游戏集团项目运营部副总经理许锋(右)

  11月29日,《神泣》辉煌二周年庆典在嘉兴九龙山举行,并且长达5个多月的《神泣》“黄金联赛”线下总决赛也由泣血联盟的完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中华网游戏集团项目运营部副总经理许锋先生以及《神泣》韩国开发团队的项目经理河在学先生现身二周年庆典现场。

  据中华网游戏集团项目运营部副总经理许锋先生所述,经过2年的运营,《神泣》整体运营状况良好,深受广大中国玩家青睐。目前已有五个资料片相继上线,在线人数也不断攀升。现在,《神泣》已经拥有遍布国内的十九个大区,官网注册人数也突破1亿,而11月于香港的签约内容基本敲定,相信年底前《神泣》将会与香港玩家见面。面临全球的金融海啸,许锋称金融危机或许会对一些小的游戏集团有资金链的冲击,但是对中华网游戏集团影响并不是太大。

现场COS
现场COS PLAY

  美丽"冻"人的现场COS PLAY另百余名《神泣》狂热爱好者为之沸腾,代表黑暗和光明的两个团队的现场总决赛更将庆典带向了高潮。韩国开发团队的项目经理河在学先生表示,CDC游戏集团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合作伙伴,在《神泣》的合作过程中双方经过无数次碰撞和修改才有今天向广大网游爱好者呈现出的今天的《神泣》,相信之后其旗下的多款游戏也将都交由中华网进行代理,并借鉴《神泣》的合作模式,双方共同参与研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