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上海市学生运动会“肯德基”健身操大赛落幕

2008年12月03日10:36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11月30日,来自上海19个区县的48支校园青春健身操代表队汇聚在卢湾体育馆,伴随着动感十足、魅力四射的舞蹈,上海市学生运动会“肯德基”杯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的小学、初中、高中组各个奖项全部产生。

  比赛现场,选手们充分发挥实力,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一套套精湛眩目的难度动作将健身操运动的活力动感诠释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角逐,武宁路小学荣获小学组金奖、浦东华夏西校荣获初中组金奖、延安中学荣获高中组金奖。赛后,金奖参赛队成员,延安中学的王同学激动不已,她告诉记者:“我热爱青春健身操,运动让我变得更加自信和快乐,感谢大赛背后默默付出的教练和组织人员,大规模的赛事让我们有机会齐聚于此,以舞会友,释放青春的热情。”

  据主办方上海肯德基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平女士介绍,肯德基校园青春健身操项目已经在上海开展五年,今年正式被纳入上海市学生运动会比赛项目。五年来,这项公益性赛事规模不断扩大,将运动健康的理念带给广大青少年,2008年,上海赛区共有470余所学校参与此项赛事。

  肯德基持续在青少年人群中培养良好运动习惯、推广健康理念,通过开展“体坛群英”、“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和“肯德基全国青少年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等公益项目,鼓励青少年养成运动习惯,倡导“天天运动、健康一生、让我们动起来”的健康生活理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