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中国公司无裁员 仍将招专业人才

张骏斓 戴颖敏 2008年12月04日10:00 新民网

  12月2日晚间,在复旦大学前程协会第五届行业论坛银行业专场活动上,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行长张之皓与上海银行副行长王世豪在接受新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中央政府4万亿救市投资的启动,银行业的人才需求扩大,招聘情况也会随之“热”启动。

  “中央政府的4万亿投资计划出台,使得信贷这方面的增长将会非常大,因此银行业的人才需求就会明显扩大,招聘的人数也会稳步提升。”王世豪向新民网记者直言。他表示,虽然受到了全球金融危机的波及,但是国内的银行业总体情况是良好的,并不会出现业务的萎缩及裁员的情况。“今年,上海银行的招聘人员预计将会达到100人左右,并没有减少招聘的情况。”王世豪说道。

  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行长张之皓也指出,目前花旗银行在中国的业务是稳步发展的,对于金融人才的需求也在积极推进。张之皓表示,目前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并无裁员的情况,相对与中资银行,近期花旗银行将会注重专业人才的招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