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印象”上海市民数码摄影大赛今日启动(图)

沈鑫鑫  2008年12月15日10:15 新民网
启动仪式揭幕,以真人和背景的形式展现百姓看世博的内涵
启动仪式揭幕,以真人和背景的形式展现百姓看世博的内涵

  12月14日,“世博印象”上海市民数码摄影大赛在淮海路启动,本次大赛由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世博局,以及共青团上海市委共同举办。

  据了解,这项赛事将连续举办三届,总赛程从2008年一直持续到2011年世博会结束之后,今天启动的是第一届。第一届比赛将围绕“城事-世博建设”、“城事-多元文化”和“城事-市民生活”三大主题展开,比赛期间也将组织一系列摄影活动,为参赛者提供世博相关主题的拍摄机会。

  本次摄影大赛面向所有在沪生活与工作的市民,不论年龄、地区、国籍,均可报名参赛,也可团体报名。具体参赛方式为:在2008年12月28日至2009年3月31日的作品征集期内,市民即可登录www.shimage2010.com报名与投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