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健康和个性办公空间的行业新成员

2008年12月15日10:20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筹备,励志于向客户提供品质卓越,健康环保的个性办公空间服务的上海金爱办公家具有限公司—HiQ System Furniture(以下简称 HiQ)日前隆重开幕。

  健康(Health),个性(Individuation),质量(Quality),(H-I-Q), 再加上专业服务(Professional),组成了HiQ公司对自身的服务理念的认同和追求。然而在HiQ人的心中,如何为客户做到这四个简单的英文单词,却要为此倾注极大的心血于其中。

  国内外越来越多的办公家具行业的专家认识到,当前办公家具的发展趋势,除了在外观、功能和价格上的变化之外,更主要的是用户在越来越多地注重健康、环保以及人性设计的同时,也对个性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HiQ结合自身的服务理念对这些专家的意见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

  从材料的环保性、和可循环利用,以及工厂生产的环境体系认证(ISO14001),再到通过将人体工学(Humanics)的设计理念系统地引入到自己全系列产品开发及生产体系之中,HiQ从产品面和设计面都为客户带来真正的细致入微的健康诉求,让用户在繁忙的工作中充分感受到人性化健康办公新体验。

  HiQ注重如何满足客户的个性需求和风格体现。多元化的产品风格,量体裁衣的空间规划和产品生产,以及专业的服务建议,让不同客户的不同需要在自己的办公空间中得以实现,彰显出客户个体和公司的不同个性,协助客户塑造属于自己的独特的家具文化。

  追求高品质是HiQ为客户提升产品的使用价值的重要手段。HiQ全系列的产品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测试,几乎所有的产品都通过了美国最权威的BIFMA测试标准,保证产品在使用过程中的卓越品质,通过保证产品的质量,为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使用效益。

  HiQ作为一家专业的行销和服务的公司,为了达到以上的服务追求,必须有一个强有力的工厂作为后盾。而作为目前国内顶尖的办公家具专业制造商之一,长期从事国内外一流办公家具品牌OEM产品服务的上海富佳家具有限公司(ALLBEST),作为HiQ公司最重要的合作伙伴,恰恰就是HiQ公司生产制造、产品开发等方面的坚实后盾。

  有了ALLBEST这个强有力的后方支持,HiQ在市场前进的道路上不断地得到了众多的志同道合的国内外一线办公家具品牌的认可。

  美国前十大办公家具品牌,也是全球最大教育家具、公共家具公司,年直销额在7亿美元的KI公司(Krueger International),于近期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与上海ALLBEST公司携手开发国内的销售通路,而HiQ正是其产品在上海及华东地区的独家代理商。

  日本最大的办公家具品牌的KOKUYO办公家具与HiQ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HiQ正式成为KOKUYO品牌在中国的销售代理商,负责其产品的市场及品牌推广。

  在办公家具的专项领域,HiQ还是欧洲最专业的办公座椅品牌KLOBER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售代理商。

  一系列的品牌合作,共同构成了HiQ这个新兴的办公家具行销品牌的支持力量,而在开幕活动中,多位办公家具及室内设计行业的重量级人物的到场,更让笔者感受到了人们对这支力量的重视。

  HiQ,作为一个倡导健康和个性办公空间的行业新成员,将会立足于以专业渠道的营销主干,通过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优化产品结构,完善方案规划,加强订制开发能力等方式,逐步扩大其在行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早日成为国内外顶尖的办公空间服务品牌之一而不懈努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