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美食与美酒推广活动登陆麦德龙超市

2008年12月15日10:26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麦德龙推广活动现场
麦德龙推广活动现场

  麦德龙超市意大利美食与美酒推广活动,作为意大利食品推广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于11月20日至12月12日在上海、北京、深圳等15个大中城市的麦德龙超市全面展开。届时,在麦得龙商场购物的普通民众便可有机会品尝纯正的意大利美食,体验非同一般的意大利美食文化。

  除此之外,意大利美食烹饪课程还在北京、上海和深圳3个城市的6家麦德龙超市展开,活动举办方特邀意大利厨师展示和培训意大利食品与烹饪的技巧与传统。

  为了方便麦德龙超市活动的顺利开展,举办方特意在推广活动正式开始前——11月17、18、19日3天对麦德龙超市的员工进行食品与烹饪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意大利传统食品和优质品牌的介绍以及食物的保存技巧等。

  针对专业厨师和食品行业从业人员的培训课程从11月20日起全面展开。每期培训课程历时3天,共3期。特邀厨师不仅将详细介绍意大利食品的各个种类还将演示和传授意大利传统菜肴、甜点以及美酒的调制方法。

  本次麦德龙超市推广活动不仅是专业人士学习的意大利美食与烹饪的难得机会更是普通百姓近距离接触意大利纯正美食的绝佳机会。活动期间每天下午您都可以在麦德龙超市品尝到为您精心准备的意大利美食,如奶酪,罐装食品等。

  除了此次的麦德龙超市推广活动,其他一系列由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组织和举办的意大利美食与烹饪系列活动在11和12月份全面展开,主要包括11月28日至12月7日在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就行的“意大利美食节”,12月4日至6日亮相FHC China 2008的“意大利国家展团”以及在酒店和餐厅举行的“伦巴第美食”推广活动等。

  国际食品、饮料、酒店设备、餐饮设备、烘培及服务展览”(FHC China 2008)是国际上最具权威性的食品行业商贸展会之一,也是中国唯一针对进口产品的展会。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将携手“意大利国家展团”一起亮相此次FHC China 2008。此次“意大利国家展团”将是历史上规模最大、阵容最强的,有90余家意大利食品及葡萄酒生产商组成,包括葡萄酒、奶酪、橄榄油、意大利面、咖啡等几大主要类别,其中葡萄酒和饮料生产商有超过20家,橄榄油、奶酪和咖啡生产商有超过10家,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最纯正的意大利美食。

  此次意大利国家展团设立于新国际博览中心东一馆,将着重打造真正的“意大利食品村”,在现场展示亲身体验外,还将特别邀请意大利国宝级厨师与调酒师参加专业研讨会,与业内外人士一道探讨意大利源远流长的美食文化。

  入冬的严寒挡不住美食的火热,08年冬天意大利将为中国美食爱好带来最温暖最美妙的味觉体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