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廉租住房受益家庭达3.98万户 同期增52.6%

朱雯婷 2008年12月16日10:46 东方网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的市人大代表年终集中视察活动本月15日拉开序幕,代表们将通过为期2天的年终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耕参加视察。

  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局长刘海生、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谢敏强分别汇报了本市廉租房、经济适用房建设和食品安全监管情况。截止到今年10月底,全市累计廉租住房受益家庭达到3.98万户,比去年同期增长52.6%。

  今年列为市级项目的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共11个,住宅建筑面积约169万平方米,主要分布在徐汇华泾、宝山顾村、南汇航头、闵行浦江、松江泗泾和青浦华新6个基地。另外,本市主渠道食品总体安全可控。截至今年第三季度,本市评价性抽检样品共近4万件,监测污染物指标150种,按有关国家标准评价,样本总合格率超过94%,比上年上升2.8个百分点。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积极应对食品安全事件和重大专项任务,加强检测,在保障全市人民食品及用药安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