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倒计时500天邮品今日首发(图)

2008年12月18日10:11 新闻晚报

上海世博会首日封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邮品上海“世博金”

  17日上午,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和上海市邮政公司联合举办的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倒计时500天邮票首发式”在上海邮政大楼开幕。市邮政公司门前再次排起“长龙”。据市邮政公司介绍,本次发售的《世博会》首日封和 《上海世博会倒计时500天》纪念封,分别限售150枚和1000枚。

  《上海世博会倒计时500天》纪念封以红色的中国馆为主体,陆家嘴为背景,在醒目的位置标识着“上海世博会倒计时500天”字样。据市邮政公司的胡诗云介绍:“本次设计的最大看点是主体鲜明,方寸之间画面生动活泼,十分高雅和大气。体现了城市让生活更美好,集邮使城市生活更精彩的主题。 ”

  具有四十几年邮龄的退休教师林先生今天一大早就赶来排队,他说:“世博会倒计时500天的邮票记录了历史,十分具有收藏价值,作为上海人,也有一份特殊的情愫在里面。 ”排了很久的队伍,林先生终于买到了邮票,他连连向记者表示“太值了,太高兴了。 ”

  据悉,本次发行的纪念封,在上海市邮政局总局和各大支局均有销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