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将面向全国选拔2-3万名“世博城市之星”

戴颖敏 2008年12月18日10:19 新民网 

  12月17日,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倒计时500天之际,由上海世博会组织者主办并委托世博会赞助企业具体开展的“我们都是世博人”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面向全国公众评选倡导节能环保、健康生活的“世博城市之星”。“世博城市之星”不仅被授予荣誉称号,还将获邀游览世博园区,并参与世博开幕100天大型庆祝活动。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胡劲军表示,“我们都是世博人”活动,从世博会开幕倒计时500天开始至世博会开幕后100天结束,将持续600天。活动将以200天为一个阶段,分三期选拔“世博城市之星”,最终评选出2—3万名“世博城市之星”。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介绍说,世博会组织者将委托来自世博会赞助企业具体承担“世博城市之星”的推荐和选拔。组织者将授予入选者“世博城市之星”的荣誉,赞助企业还将结合各自业务资源对参与者给予各种鼓励和回馈。

  截至12月17日,上海世博会已拥有29家赞助企业。其中,承担此次“世博城市之星”的推荐和选拔的赞助企业有:中国东方航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交通银行、上汽集团和通用汽车、可口可乐、中国人保财险、中国石油、均瑶集团、新世傲公司、腾讯网、申能集团、宇达电通、思科公司,其他企业也准备积极参与。

  据悉,明年1月中旬,主办方将公布“世博城市之星”评选标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